引自: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nswer/article/view?aid=37
如果人類的體重會影響地球公轉速度的話,顯然地球以後公轉會越來越慢。世界衛生組織估計,這世界上有15億成年人體重超重(overweight,BMI 25-30之間),而這15億人當中又有一半屬於肥胖(Obesity,BMI 超過30)。因為大人習慣不好,所以小朋友也變胖,單單超重的5歲以下兒童,全世界就有2000多萬,差不多是一整個台灣的人口。

減肥真的這麼困難嗎?其實未必。根據VOA News的報導(Best Diet Results Produced by Honesty in Food Diary),只要乖乖撰寫減肥日記或者飲食日記,瘦下來並不難。

美國有一位47歲的婦女單單透過減肥日記,把每天吃的每一樣食物都記錄下來,半年後,13公斤消失了。每當她看到小孩在廚房吃布朗尼時,她就會問自己:「Do I wanna write that down?」,幾乎所有寫飲食減肥日記的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因為記錄很麻煩,所以吃每一樣東西之前都會問自己:「我真的要吃這個嗎?吃了就要記錄,算了,別吃!」

根據美國凱澤永久醫療集團的研究,寫減肥日記的人減肥效果要比不寫減肥日記的人好一倍。對於寫減肥日記的人而言,生活中最令人討厭的事情就是寫減肥飲食日記。但什麼事情對於減肥幫助最大呢?還是堅持寫飲食日記。

只要開始寫飲食日記,就會拋棄以往看到食物就往嘴裡塞的壞習慣,並且完整看出自己的飲食習慣與過程。

接受減肥日記計畫的受試者除了撰寫自己的飲食記錄外,也被要求:


每天吃三份蔬果
每星期要從事2小時的運動

http://www.yanni8.com/hk/modules/newbb/

這裡寫減肥日記滿一週還可以索取德國花草茶

http://www.yourvita.com.tw/

超好用的減肥日誌網站 有很多人在這裡寫哦

想減肥不妨參考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推薦(我自己的經驗哦):
 

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產後瘦身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產後塑身衣/瘦身衣的比較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運動開始
瘦身霜大集合~產後必備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