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nkcM1UxJcv.DIXmCToxX4Q--/article/?mid=2308

如果,愛情是一項可以被感受的商品(請假設,不對號入座),你覺得會以哪種形式(或店的感覺)出現?

A\可以重溫少年時代、普遍追求異性過程紀錄
B\馬上回想起最愛那個人的相關一切
C\特別為現在交往兩個人所設計、可以留念的物品
D\處處感受到「戀愛」氣氛的店選好了嗎?這是測驗你的愛情口感如何?
A\可以重溫少年時代、普遍追求異性過程紀錄
你的愛情口味是「大眾口感,吃的氣氛很重要」
你不會追求太遙不可及的對象,而且戀愛對你來說,過程發生的趣事很重要。重視友情的你,如果擁有愛情卻失去了朋友生活,無法跟人分享,那可是會讓人感覺很無趣,所以你喜歡戀愛中熱熱鬧鬧,失去時也要壯烈地熱鬧一下就是了。

B\馬上回想起最愛那個人的相關一切
你的愛情口味是「五味雜陳,吃的都記得」
你的愛情所有味覺的反應,都來自於跟你談戀愛的人,至於別人,你都會視而不見。因為如此地專注品嚐愛情,所以你會吃到愛情的極致,無論是很快樂、很痛苦、很不願意,都會記得一清二楚。而且你是所有類型中,最能坦然接受,但很想回味的類型,一旦有機會頻繁接觸,是很容易舊情復燃。

C\特別為現在交往兩個人所設計、可以留念的物品
你的愛情口味是「堅持甜蜜,一定要趁現在」
你的愛情口感不會留戀在已逝去的過往,只要遇到好吃的,就會好好去吃。有人說留戀過去的戀情,會在下個戀情中嚐到懷念的感覺,但你現在並沒有這樣的遺憾,或許正在熱戀、或許你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也或許你只是在跟很熟悉的類型對象交往。總之,你對於現在的戀情覺得很甜蜜。

D\處處感受到「戀愛」氣氛的店
你的愛情口味是「到處試吃,只想吃到最佳的味道」
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給你一個擁抱,你也許現在很需要戀愛甜蜜的感覺,但你知道每段戀情並不如我們想像中那樣美好,總是有遺憾。所以也許換對象並不是最終的好辦法,試著告訴自己,戀愛的過程一定會吃到一些自己不太滿意的味道,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P.S.:謝謝網友指教,我有些解釋是不妥的,得要把狀況寫清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