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者林俊屹  
電子郵件  494106161@webmail.fju.edu.tw  
類別自然科學類  
留言主題  關於國家圖書館程式語言代碼表中的StarOffice  
留言內容  根據StarOffice官網http://www.sun.com/software/star/staroffice/index.jsp中所述,這應該是一套OFFICE的套裝軟體,放在程式語言中似乎不對?還是程式語言代碼表中的 StarOffice是另外一套軟體?  
留言時間  2008/4/30 下午 12:15:58  
解答  是  
解答姓名  陳友民  
解答單位  國家圖書館編目組  
解答內容  【有關Star Office套裝軟體之分類疑義】
◇◇根據Star Office官網http://www.sun.com/software/star/staroffice/index.jsp所述,Star Office應是一套OFFICE的套裝軟體,分入程式語言類似有待商榷(分類工具為“國家圖書館程式語言代碼表”)?還是程式語言代碼表中所編列之Star Office是另一種軟體?

□□參考答案:
非常謝謝 您的意見。正如臺端所述,Star Office應是一套OFFICE的套裝軟體,分入程式語言類(分類工具為“國家圖書館程式語言代碼表”)應有不妥處,本館會訂正,並改分入套裝軟體類。  
解答時間  2008/5/24 下午 01: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