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吃過各式各樣的口味蛋餅,一定沒嚐過獨家研創的”披薩蛋餅”,披薩蛋餅堅持用料,烤出的口感口口厚實、夾層乳酪絲絲動人,令人想一嚐再嚐。

這是位於台中沙鹿台中銀行對面巷子旁的老店「蘇世(氏)家大蛋燒蛋餅專賣店」,擁有二十多年點心的技術與經驗,主人家蘇先生繼研創正宗"大蛋燒"之後,又再創新研發絲絲動人的「披薩蛋餅」,成本提高、產品精進,融合日本大阪燒與西方披薩所加以研創出的"披薩蛋餅"運用的是大蛋燒+肉+乳酪+玉米所烤出的的獨特滋味、不油膩、現烤出來香味四溢、一嚐其外酥內軟、口感紮實,趁熱品嚐在細膩的夾層放入了高成本的乳酪,提升其口感,嚐過會讓人深深愛上它的口感。


原在台北賣點心的蘇先生與太太十多年前回到沙鹿,夫妻倆從起初的蟹殼黃、胡椒餅到多年前研發的大蛋燒、即"披薩蛋餅"希望提供給顧客更多不一樣的品味,特色點心小吃有其獨道的手藝、及經驗技術的搭配,才能研創出一系列特色小吃點心,有機會嚐嚐這沙鹿的特色美點、讓您一再回味的創新品味。


(攝影/羅惠文)


蘇氏家大蛋燒‧蛋餅專賣店:http://0933170077.travel-web.com.tw/


清水沙鹿之旅:http://43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