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要結婚~各位我會先完成改號的~不要擔心~
以下是教堂結婚時牧師會問的話。。。

※ 牧師對新郎新娘說:

(喚名某某某、某某某)我對你們兩位說,你們現在是站在上帝和會眾面前,應當記得,惟有愛心與忠貞乃是快樂家庭的基礎。你們應當常常思念,世上沒有別種結合比婚姻的結合更可愛,也沒有別的誓約比你們現在要立的更神聖,如果你們遵守誓約,努力奉行天父上帝的旨意,如此,你們的一生就必充滿快樂;你們的家庭也必有幸福與平安。

※ 牧師問新郎說:

(某某),你願娶(某某)為妻,遵照婚姻的聖禮,與她成親,無論他健康或軟弱,你都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夫婦相敬相愛,同諧白首麼?

※ 新郎答:(我願意)

※ 牧師問新娘說:

(某某),妳願娶(某某)為妻,遵照婚姻的聖禮,與他成親,無論他健康或軟弱,妳都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專一於他;夫婦相敬相愛,同諧白首麼?

※ 新娘答:(我願意)

※ 牧師此時問女方家長:

妳同意令千金嫁與某某為妻嗎?

女方家長(或監護人)答:(我同意)

※ (新郎與新娘以右手相握,新郎隨牧師云):

我(某某),願娶妳(某某)為妻,遵照上帝的聖意,與妳成親。從今以後,無論安樂艱苦,富貴貧窮,健康疾病,我都敬愛妳、保護妳、矢志不渝,信守此約。

(新娘此時亦逐句隨牧師云):

我(某某),願嫁你(某某)為妻,遵照上帝的聖意,與你成親。從今以後,無論安樂艱苦,富貴貧窮,健康疾病,我都敬愛你、保護你、矢志不渝,信守此約。

(新郎新娘此時交換結婚戒指)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Repeat △,☆ *,#,△,☆ △,☆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