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鄉村的廣告  

無意經過的一家餐廳 ~ 瑞士鄉村農莊 ~ 非常美 ~ 位於北橫公路旁 ~ 推薦給大家 ~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1號 
電話:03-3822380
營業時間:平日9:00-19:00、假日9:00-20:30 (全年無休) 























瑞士鄉村農莊 北橫香草也飄香

【記者成漢/桃園報導】

薰衣草、鼠尾草等香草植物大行其道,桃園縣復興鄉角板山一帶,新規畫一處二千坪的大型有機香草花園,不僅有上百種香草植物,還結合推出香草冷熱飲和餐點,遊客也可以入園採集香草,自己動手做不同的香草美食。

這處「瑞士鄉村農莊」靠近復興鄉角板山,占地廣達五千坪,利用山區地形,規畫為三千坪的香草餐廳、生活鋪子,還有二千坪的有機香草園,香草餐廳開幕一個多月,每逢假日經常大排長龍,香草園則預計下月開放。

店長黃薇安說,店內不論是香草冷熱飲或是餐點,可都是選用自己栽種的新鮮香草植物,而且料理用的香草佐料,都是一早醃漬,讓美食都保有清淡香草芳香,不會有濃郁口感,而且每桌都有香草檸檬水和香草橄欖油,可以自由取用。

她說,利用這塊長達八年休耕地和山泉水灌溉,規畫符合有機的香草園,再加上山區日夜溫差大,適宜有機植物生長,品種都來自台南區農業改良場,除了夏季高溫外,其餘春秋冬三季都可見到不同的香草盛開,目前即有法國薰衣草、齒草、甜蜜薰衣草和各式迷迭香、鼠尾草等盛開。

她說,為了對香草植物有更深入的瞭解,還參加台灣香草協會規畫課程,目前有機香草園正加緊趕工整地,預計下月開放,每天會以定時方式開放遊客集體入園,還有專人導覽,也會有指示牌,指導遊客如何利用不同的香草植物作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香草園還規畫了溫室設施,將原本栽種在土壤中的香草,透過扦插等方式,移植至盆栽內,消費者若喜歡,並可選購用陶盆栽種的有機香草。

【2003/02/26 民生報】



瑞士農莊 香草美食佐美景



【記者劉愛生/復興報導】

桃園縣復興鄉「瑞士鄉村農莊」以大自然風景為視野,提供薰衣草、月桂葉、鼠尾草等香草餐點和茶飲,精緻、豐盛又芳香的美食,吸引消費者上門,觀賞似瑞士鄉村的環境,品嘗歐風美食,成為忙碌民眾最佳享受。

喜愛美食,長期推動生機飲食的黃振龍、黃淑芳夫婦,多次旅遊歐洲,對法義和瑞士餐廳將香草視為料理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印象深刻,利用旅遊之便,選購香草種籽返國栽種,在農莊旁培植一百多種香草,研發多套歐風香草料理。

其中薰衣草嫩煎里肌排飯、月桂葉咖哩酥烤雞腿排飯、鼠尾草香燉牛腩飯套餐最受消費者歡迎,另附有機麵包、沙拉,餐後喝杯香草茶或優格奶酪等,讓消費者一邊欣賞層層山巒,聆聽法國歌謠弦律,品嘗豐盛又甜美的瑞士鄉村歐風佳餚,滿足口腹與視聽享受,幸福油然而生。

「瑞士鄉村農莊」老闆娘黃淑芳長期追求美食,對自我要求完美,她發現一些國內餐飲誤解香草配方料理,導致消費者無緣嘗到歐風料理,為此,她精巧調製獨門醬料、現做餐點,供應自家烘焙的生機糕點,滿足出門旅遊者,放輕鬆後的飢餓感。

瑞士鄉村農莊業者黃振龍表示,他參考瑞士香草園的景觀設計與賣點,推出香草園、香草餐飲和下午茶,全餐廳禁煙酒,讓消費者在清爽環境中,眺望層層山巒美景,呼吸新鮮空氣,體會真正舒暢、純休閒的美食之旅。

瑞士鄉村農莊以有機香草花園為觀光出發點,讓消費者能在庭園咖啡座欣賞層層山巒,品嘗一盤主廚特製的手工烘焙糕點、香草茶和優格奶酪等豐盛歐風鄉村佳餚,在香草園中閒逛,摘採一些喜愛的香草返家,度過一個快樂美食旅遊假期,洽詢電話(○三)三八二二三八○。

【2003/03/1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