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blog.3cbank.com/?p=24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XP的登入畫面,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每次都得輸入密碼登入相當煩人,如果你的電腦只有你一個人在用,且不擔心閒雜人等開你的電腦亂玩,那麼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設定,讓你的Windows XP開機時不會出現輸入帳號、密碼的登入畫面,直接幫你跳到XP桌面,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方法:

第一步:依序按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準備執行設定指令。



第二步:出現「執行」對話盒後,直接在「開啟」欄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然後再按下〔確定〕。



第三步:出現「使用者帳戶」對話盒後,先點選你要讓XP自動登入的帳號,使該帳號成反白狀態後,再取消「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左邊的勾選狀態,最後再按下〔套用〕,讓電腦以你選擇的帳號自動登入XP。



第四步:出現「自動登入」對話盒後,依序在「密碼」、「確認密碼」欄中輸入你原本的XP登入密碼,如果之前沒設定密碼,就留空白不管他。設定好之後,再按下〔確定〕,回到「使用者帳戶」對話盒後,一樣按下〔確定〕完成全部設定工作。以後,當你再重開機時,電腦便會自動登入Windows
XP,不用再花時間輸入密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