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今天去看了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人很多~大概是最後兩天的關係~
還沒看的人要趕快去喔~
7/11 - 12 上午09:30起,延長開放到夜間22:30(當天20:00截止售票)
http://www.art-mall.com.tw/project/arcadie/arcadie.html

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世外桃源」展以古羅馬詩人所描述的田園牧歌般恬靜生活為主題,展出法國龐畢度中心所典藏的二十世紀重量級現代藝術作品,內容囊括畢卡索、馬諦斯、布拉克、波納爾、夏卡爾、杜布菲、克利、布紐爾等大師之素描、油畫、錄像、裝置等創作形式,總計約有八十件,其中更包括龐畢度中心難得出借的重要典藏作品。本展覽受古羅馬文學中的詩歌啟發,呼應法國古典主義畫家普桑筆下「阿卡迪亞牧人」對於生之喜悅與死亡的詮釋,延伸出十個子題,更進一步闡釋畫面中豐饒而合諧的感受、狂歡式的感官刺激,以及對於世事無常、浮華虛幻的辯證與思考,以嚴謹的主題論述,提綱挈領的方式,精采呈現現代藝術之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