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理說不清的人很多~
同學~
以後請務必請館員來處理好嗎~
不要白白被欺負了~───────────────────────────────────────

作者  emma0428 (黑吉)                                              看板  FJU
 標題  [閒聊] 欺負新生…
 時間  Fri Sep 19 20:57:42 2008
───────────────────────────────────────
                                                                               
話說我今天中午在公博的圖書館
上去二樓去借電腦
上面明明就是顯示藍色
我也點了
是a區2215
而我到了那個地方
竟然有人在
只是他自己再用自己的筆電
可是我要和我朋友一起用
所以就很禮貌的說
「請問你有電腦登記嗎??我是登記這個座位」
那個很沒品的男生,就說什麼~~我剛剛時間到了
沒有再去加時間,
可是問題是是我登記到這台電腦!
就是要讓我使用吧!
而且~~還和我說
以後要用要去看現場座位有沒有人
                                                                               
這位先生
你真的是輔大的人嗎
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借閱電腦的規則
什麼叫要看看現場座位有沒有人!
 那在二樓擺在櫃台的電腦是要用來幹嘛?
                                                                               
而且~~你非常的沒禮貌(看似是中文系的同學,因為他的桌上放了許多中文系的用書)
你這樣欺負新生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