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僅就我所理解及認知的範疇作說明,有錯誤的話還是以敏萱老師那邊為主。

時間:
6月18日 ~ 9月13日,每週一至週四,早上八點半至下午四點半,跟著館員上下班,學校其中應該有兩個禮拜會放假,預計共12週
時薪:
每小時88元,每天七小時,中午吃飯休息時間不算。
(全勤的話保守估計有兩萬五)
地點:
輔仁大學濟時樓八樓,採訪編目組
內容:
圖書的分類號&書次號更改,以及加工等。
可以問問看立琦的學長-宏偉(大頭)他現在就是在做這個,因為我沒做過也沒辦法清楚的說明。
其他:
1. 老師總共找了十個工讀生,而我們這六個人,老師說會有四個人作類號更動,一個下架,一個加工,當然這些工作會輪替,不會讓你只做其中一種。

2. 關於不能來上班的部份,有三個解決方案─
排班:找人跟你share時段,比方說一個人上星期一和三,另一個上二和四,或者是一個只做上午,另一個做下午,只要加起來是一週四天即可。

補班:我們是跟著老師上下班的,阿暑假她也沒上課,所以如果她四點半以後沒留下來,我們也沒辦法補班,頂多只能開學後再找時間補。

代班:找人幫你代班,可能就叫他去做下架(搬書)之類比較簡單的工作。

當然還是希望儘量不要請假。

3. 「論文」這一塊要利用暑假全部做完,每天都要做到標準工作量才行,當然不會太難啦,不過還是有業績壓力的 XD

4. 學校圖書館的工讀是沒有辦法抵實習時數的,進修部的學生才可以,要是真的想一邊實習一邊打工,建議用排班的方式解決。

以上,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請提出來,我會儘量想辦法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