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一家定居台南市 趙翊安念貴族小學

資料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09/08/29/11490-2498904.htm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千金陳幸妤傳出7月中已經向服務的牙醫診所遞出辭呈,但並未如外傳搬至高雄而是台南市。據了解他們一家住進北區價值2000萬元的豪宅,長子趙翊安則進入一所貴族小學就讀。另傳陳幸妤也已在一間牙醫診所找到工作,診所負責人是她學長,由於趙建銘在新樓醫院看診,一家人顯已確定在台南市定居。 

根據媒體報導,趙翊安就讀於私立天主教寶仁國小雙語班,28日日下午陳幸妤帶著兩名小兒子去接趙翊安放學,四人隨後駕著休旅車離去。校方表示,趙建銘夫妻在月初帶孩子到校參觀後,隨即決定入學,兩人皆未提出特別要求,態度也相當客氣,校方也沒給予特別對待。

寶仁小學今年收120多名新生,有雙語、語文和美語實驗班共4班,每學期學費3萬多元,有校車接送,在當地被稱為貴族學校。但趙翊安還沒決定是否搭校車。27、28日趙翊安參加新生訓練,都是陳幸妤親自接送。外傳趙建銘夫妻入住的豪宅位於台南市東興路、凱旋路口的席悅小區,至於房子是誰買?房仲人員不願透露。根據了解席悅是台南市富立建設興建,今年5月完工,是東區最新千萬豪宅,有兩棟14層大樓,每層3戶,分90坪、118坪、130坪,每戶都有3個停車位,每坪售價約23萬元,故每戶要價至少2000萬元,住戶以科技公司大老闆、醫師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