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美智炸雞廣告 演「副總統」似本尊

副總統呂秀蓮又出現分身了嗎?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的炸雞廣告,裡頭的副總統可是唯妙唯肖。這位楊美智阿姨已經64歲了,因為比副總統還大上2歲,所以她笑說,是副總統像她,不是她像副總統。

拿著炸雞桶,硬是要人跟她說聲您真內行!這神韻,這動作,可不就是我們敬愛的呂副總統嗎?

資料來源: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comedy20051109183120

各式各樣神情都有,不過她,真的不是呂秀蓮,而是超級明星臉的楊美智。亞利國際多媒體藝人楊美智:「化妝的時候,我上洗手間的時候,我看到鏡子就嚇了一跳,唉唷!我怎麼變呂秀蓮副總統!」

本尊呂秀蓮,分身比一比,這相似度,實在不用多說。亞利國際多媒體藝人楊美智:「應該不是我像她,是應該她像我才對,我大她(呂副總統)兩歲啊!所以她應該是像我才對啊!還有我一直自己開玩笑,我說可能應該是老天爺把名字搞錯,應該我去當副總統才對。」

相信嗎?笑容掛滿臉上的楊阿姨,竟然已經64歲了。為了演活這個角色,她可是揣摩了不少呂副總統的小動作。亞利國際多媒體藝人楊美智:「她(呂副總統)走路的時候是往前面傾,這樣子,然後她的手是這樣比。」

意外當了廣告明星,楊美智開玩笑說,以後副總統如果太累,不妨考慮找她,來當一下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