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補充說明今早作品集的問題
       今早跟你們說直接加年代
       如果是指同一類型作品就加年代不加"-2、-3..."
       如果作品類型有很大的不同
笨蛋蛋爸爸:  同一類型作品?
我:  如張大千的畫集
       雖然有不同出版者
笨蛋蛋爸爸:  內容應該也不一樣吧!
我:  但幾乎都是張大千的畫
       那就加年代
笨蛋蛋爸爸:  嗯~
我:  但是如果有一本書是專指他畫的鳥
       那跟原本的綜合畫集就不太1樣
       那就加-2
笨蛋蛋爸爸:  那如果是展覽的話!也是一樣處理囉 !
我:  嗯
       所以作品集記得加年代
笨蛋蛋爸爸:  如果都是歷史博物館辦陶藝展!就只加年代區別
我:  是
       加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